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 ♥WELCOME♥

09 February 2011

Hatyai_

嗯…
在泰国的最后第二天了,
时间过得真的好快……
还记得第一天,在车里坐得屁股都疼了…><

明天是初七,
也就是我农历生日…
有人会记得吗?
不知道…

凌晨1.41am(M'sia time),
还在电脑前打着这一段字,
没有line…
好无奈…

想念我的 Bii…♥

Bii~
告诉你哦~
我刚做了一个属于你和我的钥匙圈…♥

可惜的,
我并没有写上你的名,
只写了“Bii”罢了…

爸爸的鼻鼾声冲刺了整个房间寂寞的气氛…
我是时候睡了吗?
不知道…
只懂,
我想你…♥

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
好憔悴…
真的是我么?
不晓得…

今天在 Ko Lipe的大厅,
我竟成了一个……奶妈?
大吉利是~!

没有啦~
只是一个uncle的女儿缠着我不放罢了…@@

今天下午,
在去水上市场的途中,
驶进油站的那一刻……
哇佬~ 撞车了!
妈妈咪呀~!

可怜的我,
应该是说,
最可怜就是我……

前天出海的时候,
被石头割伤了…
流血不止…=o=
还要在第一站就割伤,
衰的…T_T
过后几站都没下水了咯~
没有心情了~ xP

结果回到旅馆,
仔细看看…
原来我的伤口有一寸那么长…x.x
原来我的脚板脱皮了…
原来我另外一个脚也被割到了…@@

结果是什么?
结果就是回Hatyai的那一天,
上船的时候,
要哥哥抱我上船…=o=

快2am(M'sia time)了,
我还在这里打着…
唉……

宝贝,
傻瓜想你呢…♥
好久没见到你了…
你瘦了么?
还是肥了?

宝贝,
我爱你呢…♥
么么_♥



Waiyern
9/2/2011
2.00AM(M'sia time)
1.00AM(Thailand time)